电脑精密配色,喷漆



Panelcraft Auto在所有的维修过程中所使用的均为美国杜邦制漆(DuPont Paint. 杜邦制漆(DuPont Paint)作为世界目前最大的汽车涂料供应与生产商,其涂层系统是广大汽车制造商的一致选择。


这种传统已经被延续了一个多世纪。杜邦制漆(DuPont Paint)作为最全面的汽车产品与技术供应商,从工厂生产线甚至到维修车行都广泛地使用杜邦制漆,让一般客户也能够享有跟原始制造商一样的先进技术。










Panelcraft Auto同样也使用了电脑化涂料匹配技术来确保最上等的服务。除了车的外形,颜色和车身涂装的品质最容易吸引目光,因此好的汽车整修不仅让品质持久,更能够完完全全地体现您汽车本身的优点,以及车主对高品质的追求与期望。 

Panelcraft Auto多种多样的颜色与效果,让顾客能够以合理的价格重新选择适合自己车子的服务,从而更好地保护与维持您汽车的价值。





Panelcraft Auto的杜邦制漆符合甚至超越了原始设备制造商(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) 的车祸维修标准,而涂料方面的卓越技术更受到以下车辆制造商的认可:

·  Acura(阿库拉)
·  Audi(奥迪)
·  Chrysler(克莱斯勒)
·  Fiat/Alfa (Group)(菲亚特/阿尔法 集团)
·  Ford(福特)
·  General Motors(通用汽车)
·  Honda(本田)
·  Infiniti(英菲尼迪)
·  Jaguar(捷豹)
·  Lexus(雷克萨斯)
·  Mazda (马自达)
·  Mercedes(奔驰)
·  Nissan(日产)
·  Opel(欧宝)
·  Renault(雷诺)
·  Skoda斯柯达)
·  Smart(精灵)
·  Toyota(丰田)
·  Vauxhall(沃克斯豪尔)
·  VW(大众)
·  Volvo(沃尔沃)



    Source: www2.dupont.com
    MailUs Facebook